引用自老鷹的故事"部落格  前言:

第一次我當看到末日呼召裡面監獄的異象時,讓我很受震撼。但是我當時並沒有注意到,離開這座大的監獄之後,在許多的山腳下卻有許多的小監獄。許多自以為得自由,甚至很努力的將光帶給週遭的聖徒,卻完全不自知自己再次陷入黑暗與監獄當中。幾年之後,在我對於經歷聖靈工作後的基督徒,卻又再次陷入死胡同,內心感到困惑不已。正如雷克喬那所提的,許多迫害當今復興的基督徒,正是前一次經歷復興的基督徒,他們親眼看見神的工作,神蹟奇事,甚至透過他們的禱告,許多人經驗神復活的大能。但是令人驚訝的是,當神最新的工作臨到,卻不是透過他們熟悉的方式時,他們卻舉起自義的大旗,開始攻擊神最新的工作與器皿。每次神的復興臨到,總是無可避免的會受到逼迫,而逼迫永遠不是來自外邦人,或是其他的宗教信仰,而是來自基督徒。神透過雷克喬納的異象再次讓我驚異,在他永恆的眼光中,祂老早就知道此事必發生。我求神憐憫我,讓我知道,若是沒有神的恩典,任何經驗更新的人,包括我自己,都可能會陷入這樣的迷惑中,也求神堅固祂的眾器皿,在十字架的道路上,靠著主耶穌的恩典,得勝有餘 

   

監獄和自由 by Rick Joyner(雷克喬納)  

 

他們也知道耶穌之名?”史迪方間,他有一點困惑:“他們一定認識他的名字,才會翻越高牆,而且走到那麼遠去。我的意思是,難道他們不是曾經真正認識他的名嗎?” 

   “我肯定他們的確一度認識他的名,但是,你站起來朝前面看每座山腳下的谷地,你看到了什麼?” 

    “看起來好像是小型監獄,好像有很多像我這樣才剛剛出獄的人!” 

    “這就是為什麼當你說智慧告訴過你,這是惟一的一座監獄,我聽了十分驚訝的原因;可是我多待一陣子之後,就了解他是什麼意思了。看那些高牆,還有那些圍籬,都是一樣的。如果你在半路上被擄獲,並不會被帶回原來的監獄,他們曉得你寧可死也不願回去。但是他們會把你帶進另一座監獄裡,當你走近時,從外表很難看出裡面的人都是囚犯,可是在內心裡,他們和囚犯是一模一樣的,各自結黨,分門別類,被懼怕所拘禁。”

    “真高興你把他們指給我看,”史迪方感激地說:“剛才我站在牆頭上往這方向看,還有在遙望要攀登的山峰時,根本就沒看到那些囚犯。你認為那些想要擄獲我,把我關進監獄的人,會突襲我很多次,是嗎?而且這些人也會使用耶穌之名?”

    “主自己在經上警告我們,末後的日子裡,會有許多人奉他的名來,宣稱他真是基督,使多人受騙上當。相信我,這類人太多了!而且我真的相信大多數都不曉得他們是欺哄人的。

  

   我所見過的欺哄者,都有一個特徵,讓我告訴你:他們都是半途而廢的人,尚未達成使命就裹足不前了。繼續向前邁進需要信心,他們卻選擇了懼怕,而不跟隨信心。他們開始以為懼怕就是信心,而且真的把他們監獄周圍的牆看作是真理的保障。懼怕會使你的異象轉變,使你開始把懼怕看作保障。他們之中不誠心的其實很少,幾乎每一個人都是真心誠意的,但他們卻是被最大的假相所哄騙,那就是對虛謊的懼怕。”

  

   “我應該與它爭戰嗎?”

   “我了解你的問題,我自己也問過許多次。他們摧毀了許多人的信心,而且在天路客身上所造成的傷害,比所有的異端邪教加起來的還多。將來這些絆腳石都會被挪開,但此刻,他們的存在也有其目的,就是使這條路更形艱難。”

   “智慧希望讓這條路比較難走一點?單單是與我們自己的懼怕爭戰就已經夠難了,為什麼他還要讓我們跟這麼多叫人害怕的人爭戰,把這條路變得難上加難呢?”

   “他要讓這條路有多容易就有多容易,有多難就有多難。我們這一生是一條短暫的旅途,用來預備我們在將來的日子裡,以至高者兒女的身分,與他一同作王直到永遠。每一項考驗都是為了使我們改變,滿有他的形像。我們在這趟旅程上必須學習的第一件事就是,不要虛度任何一次考驗,而是要好好把握,視之為不可坐失的良機。如果你的路比較難走,那是因為你有更高的呼召。”

 

選自:雷克喬納「末日呼召」一書 第九章 自由 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iah55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